蹦蹦蹦ˋ
   我腦袋要爆炸了 =    =
   最近很悶欸這樣 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天乙級乙級
   很不愛欸 ˊ 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悶悶悶
   天氣冷冷冷
   今天整葛很智障
   拿剪刀出來英文老師看到說我好恐怖 = =
   拿鏡子出來英文老師看到說別以為我不知道她是鏡子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哈哈哈
   整葛都在耍智障
   呼ˇ
   我不知道我今天在幹麻 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默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