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的情緒籠罩著我
   怎樣的心情掩埋著我
   我近乎無法控制它蔓延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不想說話
   我不想動作
   我不想理人
   我看到任何事都了無生趣
   我看到任何人都不屑一顧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什麼都不想
   我只想哭
   想哭卻欲哭無淚
   想哭眼淚卻連一滴都擠不出來
   想哭卻連一個想哭的原因都想不出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欲哭無淚的悲哀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無助
   我徬徨
   我對所有事情都感到疲憊
   卻不得不持續這無謂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在做什麼
   我在想什麼
   就連我自己都不明白
   好想
   什麼都不想
   好想
   什麼都不做
   好想
   什麼都不理
   但卻
   什麼都不行 …





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