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仔細盤算,默默倒數 .☆

﹢ 嗯 , 明天 , 嗯 …
 很好的一天 ! 嗯 , 沒錯 。
  好棒 ! 要 發錢努噢 !?
 真的 , 嗯 , 很棒 … !
  嗯 , 真的 , 嗯 , 很High !
 嗯 , 很期待 !

﹢ 今天 , 很平凡 我這麼覺得 。
 只是 風很大 雨很大 。
  沒什麼特別的 , 沒什麼想說的 。
 嗯 , 就是這樣 , 沒錯 。

﹢ 嗯 , 體育課 , 愈來愈討厭 。
 嗯 , 正確來說 , 是討厭練軍歌 !
  那麼多人說不練 , 大家都不甘願 ,
 那練了也沒用ㄚ ! 只是事倍功半而已 。
  而且 , 又是雨天 !
 而且 , 又是在德光堂 !
  e04 ! 真她媽的丟臉 …
 不好意思 憤慨到罵髒話 …
  請見諒 ! >     <∥

﹢ 我討厭別人唸我 , 我要不要練倉頡 ,
 干你屁事 ? 你管的著嗎 ?
  什麼叫做不然你進資處科尬麻 ?
 奇怪 ? 有人規定資處科一定要練倉頡嗎 ?
  那麼多人沒在練 , 多我一個又如何 ?
 干你屁事ㄚ ? 管好你自己就好 …

﹢ 嗯 , 今天 很平靜 ,
   一切都 很平靜 。
  除了 , 有些人令我有點髮指以外 。
   腦公 , 沒有你 ,
  雖然我可以好好吃午餐 ,
   雖然我可以不去外面吹冷風 ,
  不過沒有你 , 我好孤單 。
   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,
  腦公 ? 你有想我嗎 ?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