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到底還能堅持多久ˋ
   我真的已經沒有答案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反正,
   這病一輩子都不會好 …
   我得生活作息正常
   我得飲食起居正常
   我得一天睡八小時
   我得一天三餐照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得如此,
   卻無法保證它不會在復發
   我得如此,
   卻只能持續不斷在醫院進進出出
   我得如此,
   卻眼睜睜看著自己未來斷送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應該在繼續堅持下去嗎 ?
   我真的還有什麼美好的前程可言嗎 ?
   我還有什麼資格在與人談論未來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什麼都沒有,
   什麼都沒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真的,
   還該繼續垂死掙扎下去嗎 …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