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
   有你悶就夠了,
   對芭 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還擁有很多人,
   不一定要在某葛團體中,
   對芭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寶貝芽、娃、云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道我還擁有很多人,
   永遠不會丟棄我的人,
   我知道,
   我還有你悶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會丟棄我的朋友 …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