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心情一差,就什麼都不想寫… .☆

﹢ 什麼都不想寫 ,
   又吵架了 …
  我覺得好累 …
   突然一種寂寞感染心頭 …
  令我感到無力 …
   朋友漸漸的離去 …
  一天到晚和你吵架 …
   感覺自己已經麻痺到不行 …

﹢ 突然最近有幾個想實踐的行動 …
 1 努力存錢存錢存錢節省節省節省 !
 2 買一雙我一直想要的鞋鞋 …
 3 買一台數位相機 !
 4 努力把新注音衝到破百 !

  努力實踐實踐實踐 !!!!!! ˋˊ !
 我一定要做到 …
  好不容易才有了幾個目標 …
 我不想這樣就放棄 …

﹢ 早上才一直跟我說合好 …
 晚上又和我吵架 … 真不知道有何意義 …
  算了 … 累了 …
 什麼都懶的再寫了 …
  多也無異多說也無益 …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