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心情頂差 .☆

﹢ 早上很High 好不容易弄好了流言版的音樂 ‥
 以為我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‥
  才知道 我錯了 ! 一切都只是我的天真妄想 !
 除了在校車上和哈比在一起的時光令我高興以外 ‥
  實在想不出有哪一刻我是笑著的了 …

﹢ 為啥又要為了一個電話號碼跟我吵架 !?
 就算是我不對 是我騙你 又如何 有必要降生氣 ?
  如果你不逼我不限制我不讓我一點隱私都沒有 !
 我會降嗎 ? 講的你都沒錯一樣 !
  說都是你的錯又怎樣 ? 沒誠意的跟啥一樣 !
 敷衍揪說麻 ! 怎樣辣 想分手是不是 ?
  「怎樣 以為我不敢打你是不是 ?」
 你很行 連這句話都講的出來 ! 怎樣 想打我 ?
  來ㄚ ! 把我打死算了 !
 我沒在怕辣 ! 反正我也不想活了 !
  我也不會躲不會閃辣 ! 你愛怎咪打揪怎咪打 !
 打到你爽 打到我死 行了芭 !?
  我犯賤 我不檢點 我愛玩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!?
 反正我本來揪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 !

﹢誠意 ? 「對,都是我的錯辣!」
  降聽起來很有誠意 ?
 要不要去問問別人的想法ㄚ ?
  莫名其妙噢 ?
 是怎樣 ? 我真的受不了了 !!
  你如果這樣對我 我會對你開始隱瞞嗎 ?
 你網誌怎咪打的 ? 你說你不會再讓我傷心 ?
  怎麼 ? 隔了幾天 那些話就成了屁話 ?
 你說你保證 你的保證在哪裡 ? 我看不到 !
  好累 … 真的好累ㄚ … 
 到底要吵到何時 這場紛爭才能結束 ?
  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!!!!!!!!
 永遠都不會想到別人對你的包容 !
  只會想到你自己的付出 !
 我可以說沒有人會像我這樣包容你的脾氣了 !
  沒有人會在被人罵了那麼侮辱人的話之後 !
 還笑笑著說沒關係 別有下次就好 !
  沒有人會在明明被你說的很不堪之後 !
 看到你憔悴落寞的表情還心疼不已 !
  沒有人會在被要求明明就是不可以的事情之後 !
 還淡淡的跟你說沒關係 !!
  我所做的一切 你都沒看到 !
 你說所的保證 ! 卻一句都還沒做到 !
  我在等你做到ㄝ !? 我在等你改善ㄝ !?
 你說的話 你都忘記了嗎 ??
  好芭 ! 既然你都說一切揪到此為止了 !
 那我無話可講 也沒什麼話好說的了 !!

﹢人家都說 勸合不勸離 … 
  為啥身邊的人卻都是要我分手呢 ?
 我不想 一點都不想 只是 好難 …
  即使我的包容我的忍耐真的很有限 …
 但是我依然努力的堅持再堅持 !
  堅持的意義是什麼 ? 換來的是什麼 ?
 一聲聲的抱歉 一聲聲的悔過 一聲聲的保證
  忘了 ? 都忘了 ? 都忘了嗎 ?
 好累 … 真的好累 …
  為什麼無法再回到最初的感覺 …
 為什麼無法回到以前 ?
  我要的不多ㄚ … 真的不多 …
 我只是想要你當初的溫柔 …
  想要你當初的包容 …
 真的 … 很難嗎 … ?


﹢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…
  一切早已來不及 …
 至少 … 我對你的愛 是無悔的 是真誠的 …
  至少 … 我為你所做的事情 … 所付出的 …
 我不曾後悔 … 從來不曾後悔過 …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