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自重點,
   我的事情,
   你再也沒資格管,
   你給的傷害,
   是再多的對不起都彌補不來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必用無號碼再打給我,
   何必怕我不接 ?
   我想接就會接 。
   也不必在這抹晚才要打給我,
   我要休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沒很快,
   也沒你快,
   事隔已久,
   我這次的決心,
   你一定看得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會再讓我的朋友,
   說我笨、替我難過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