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『晴過天雨』 .☆

﹢ 為了電影 ! 吵架 ?
 好芭 ! 蠻愚蠢的 !
  我沒主見 ? 不是一兩天 !
 大家不是第一天認識我芭 ?
  好芭 … 由你決定 !

﹢ 電影 … 害我差點要睡著了 …
 好加在後面還稍稍值得看一點 …
  不然我馬上睡死在電影院給你看 …
 好芭 ! 是我不懂得欣賞片子 !
  公告:哈利波特不錯看噢 !
 哭 ? 最近情感愈來愈豐富努噢 ?
  看到人家死翹翹我揪哭了 !
 好芭 ! 的確有點智障到 …

﹢ 笑 ? 有點難 ~
 誰叫你都欺負我 ?
  好芭 ! 
 看在你有悔過之心的份上 …
  勉強笑一個給你看 …
 好芭 !
  看在雞排的面子上 !
 勉強原諒你一下 !
  不過 ! 人很多 !
 別亂來 ! 我有病 我會咬人 !
 
﹢ 雨天中的雨天 !
 笑與不笑之間 !
  我又哭了 ! 好芭 !
 為了哭到眼睛快拖窗了 !
  在你面前哭 ?
 有烙到 ! 有丟臉到 !
  但眼淚止不住 … !
 好芭 ! 
  看在你又給我裝可愛的份上 !
 我心軟的對你微一個笑芭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