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沒情緒的陰天 .☆

﹢ 發$$的日ㄗˇ , 是非常High的 ﹡
 一萬塊到手的感覺 , 
  嗯 , 真的 很High 。
 有種 , 就是很爽快的感覺 !
  整個 , 就是超囂張的ㄚ 。 
  哈哈哈 … //*  = ˇ = !

﹢ 社團活動 , 馬該鳥宣導r …
 哈哈 , 害我都睡搞搞ㄖ … 
  嗯 , 睡了20分鐘 , 還不錯 ﹡
 嘟嘟沒敲我頭頭 , 哈哈 !
  是因為我們都擁有一雙甜不辣的手指嘛 ?
 哈哈 , 還不賴 !
  嘟嘟 , 
 我要一包甜不辣 , 不辣 , 謝謝 。
  噗哇 , 和吳哈比討論性知識 ?
 我們是很認真聽演講的洨孩 。
 有些r片內容 , 真的很怪異 , 
  我們一致深感認同 。
 人獸交 ? 吳哈比 , 別嚇我 ,
  很難相信馬和人可以交配 ,
 a !? 說不定 ,
  射手座(人馬座)就是這樣來的噢 ?
 哈哈 … 沒有 , 開玩笑的辣 !

﹢ 數學 , 哇 ! 我很認真的算噢 !
 有史以來第一次降認真搭 …
  嗯 , 感覺 , 還蠻充實的 。
 雖然 , 我一邊吃著餅乾、一邊算 。
  感覺 , 這次好像我都會a !?
 很有充實感 , 嗯 , 我很滿意 。
  或許 , 很多事情 ,
 只是我願不願意去做而已 , 對芭 ?
  我想 , 是這樣的沒錯 …

﹢ 深感 , 一種無力感 。
 我突然覺得 , 自己很沒用 !
  好像所有的事情 ,
 都因為我的懶惰而停擺 。
  感覺我的生活 ,
 都因為我的懶惰而失調 。
  真的 , 很討厭自己 !
 真的 , 深感無力 。
  唉 ! 無奈 ?
 要不要認真 ? 要不要勤勞 ?
  要不要認真去面對每件事 ?
 要不要擺脫懶惰的陰霾 ?
  我不知道 , 只覺得好難 。
 還沒做 , 就先放棄、對自己否定 !
  或許 , 我真的很沒用芭 ?
 還是一句 , 深感無力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