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但願,是我自己想太多….☆

﹢ 曾經被你感動的那段時間 ,
 感覺竟是如此虛假 。
  我只能無言加上無言 !
 被你安慰的感動 ,
  有人在乎的欣喜 ,
 竟是 , 都是虛假的 。
  竟是 , 如此虛假 。
 很難過 , 難過的感覺淹沒了心底 。
  彷彿國中的生活漸漸一幕幕活在現在 …
 彷彿 … 一幕幕 … 重演在我生活中 …
  彷彿 這一切的彷彿 , 令我害怕 …
 我好害怕 , 好害怕 …
  為什麼努力改變卻沒有任何結果 ?
 為什麼努力到最後 , 還是始終如此 ?
  為什麼 , 求好心切 卻是如此 ?
 為什麼 ? 為什麼 ? 為什麼 ?
  淚 … 也怎麼樣都流不出來了 …
 或許 , 是我不夠好 , 是我做人失敗 !
  是我惹人厭 … 不夠資格與人做朋友 …
 對 , 是我 , 都是我的錯 …
  都是 , 我的錯 …
 好不容易撫平的憂鬱情緒 , 又重演 ,
  好不容易 , 以為可以安靜的高中生活 ,
 又變成像國中一般的生活 ,
  我不要 , 不要 , 不要 , 不要 !!
 或許我始終不適合群體 , 
  永遠 , 只屬於個體 …
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? 但願 , 是如此 。
  沒有人願意試著了解我 , 
 為什麼 … ? 我好想哭 … 卻無從哭起 ?
  好累 … 真的好累 … 我快崩潰了 …

 哈比 , 如果再也沒有人像你這樣了解我 ,
  如果再也沒有人像你這樣諒解我的有口無心 ,
 如果再也沒有人知道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陰晴不定 ,
  如果沒有了你 , 我該怎麼辦 ?
 我無法想像 , 我怕我會掉入深深的恐懼當中 …
  我好怕 , 真的 , 很怕 …
 找一個真心真誠的朋友 , 
  找一個了解包容的朋友 ,
 真的 , 有 , 這麼難嗎 ?
  真的 , 有 , 這麼難嗎 …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