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恰似有情卻無情… .☆

﹢ 嗯嗯 ? 突然的一句話 ,
 在我的心底輕輕的撞了一下 …
  雖然 , 雞排教的不是這樣 ,
 雞排說的是,「恰似無情卻有情」,
  雖然 , 雞排只是無意的說說帶過 ,
 但在我心理 , 卻起了很大的漣漪 …
  『落花流水.有情無情』 ?
 我忘記是在哪聽到的了 ,
  印象中 , 是一首詩 是嗎 ?
 不過 , 那首詩好像又不是這樣 ?
  不記得了 , 只是有很多的感覺 ,
 一種 , 說不上來的感覺 …
  一個情字流露再字裡行間 ,
 綿延不斷的延伸 …
  這樣的感情 , 是有多麼的深刻 ?
 這樣的感情 , 是有多麼的含蓄 ?
  這樣的感情 … 我能擁有嗎 ?
 這樣的感情 , 只要一個眼神 …
  不需要任何言語 ,
 就能表達一切 …
  這樣 , 就是幸福嗎 ?
 我想 , 是芭 //* ?
  這樣的情感 , 是何等的幸福 ?
 一個用眼神就能就明瞭對方的心 ,
  這樣的了解 , 是多麼的深刻 ?
 尋找尋找再尋找 …
  但願 , 
 我能夠有幸 遇上這樣一生的幸福 。

﹢ 感覺 , 我反而 ,
 比較像「恰似有情卻無情」,
  不知為何 , 就這這麼覺得 ?
 很奇怪 , 真的很奇怪 ,
  有時候覺得自己有情的很可悲 ,
 明明對方如此對待 卻還對對方心軟 ,
  有時候覺得自己無情的很恐怖 ,
 明明對方如此殷勤 卻還對對方冷漠 ,
  嗯 ? 奇怪 , 真的很奇怪 ,
 我覺得 我比較像冷血動物 ⊙ ⊙ !
  對朋友很有情 對男生很無情 ,
 哈哈 !! 重朋友重的很嚴重 …
  真不好意思 …
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重色輕友 …
  但不是有男友就會忽略朋友的 !
 至少我不是 ⊙ ⊙ !
  c夷 ? 我講到哪裡去了 …
 思想 , 真的是一種很怪異的東c ,
  有時候 亂想亂想 , 
 卻不知不覺的偏題了 ,
  有時候 機哩瓜拉一大堆之後 ,
 就突然想到很久之前的話題 ,
  然後又馬上跳回去 , 
 哈哈 , 我真的很奇怪 ,
  嗯嗯 ? 很怪異的一個人 !

﹢ 今天 , 依然的沒啥情緒 ,
 延續了昨天的心情 ,
  依然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,
 懶惰 , 我恨我自己的懶惰 ,
  如果我不懶惰了 , 
 那是不是一切就不是今天如此局面 ?
  那是不是我就不是在治平高中 ?
 不明白 , 不明白 ,
  我可以想像 , 卻不願想像 ,
 因為 ‥ 『後悔』 是很悲哀的 ,
  嗯 ,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,
 我並不想 , 令我後悔 ,
  還是得堅信自己辦的到 ,
 但不願去做比辦不到更悲哀 ?
  唉 , 我該改改我的壞習慣了 ,
 但 , 從何改起 ? 無法得知 !
  或許我除了該改改我的懶惰以外 ,
 還該改改我那要不得的憂鬱了 …
  嗯嗯 ? 不止噢 ?
 還有我瘋狂的個性 !!
  哈哈哈 …
 c夷 ? 其實也只有熟人才看的到 !
  熟的人就會知道 … 
 我的個性是要死人的兩極化 ,
  哈哈哈 , 又High又抑鬱 !?
 顆顆 ? ㄚㄍ一ˋ !!
  小羽 , 你真的很ㄚㄍ一ˋ !!
 = ˇ =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