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.傳給你的人是?

  很憨很憨的雞呆呆

Q2.你覺得他/她是個怎樣的人?

  如同上述,很酣很酣的雞呆呆

Q3.當你抽煙的時候在想什麼?

  等我願意抽煙了我在告訴你  

Q4.你是不是心裡變態?

  咦,你怎抹知道 ⊙0⊙”
  ( 白痴… )

Q5.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?

  有種 形容詞 叫做 秘密 *--

Q6.你覺得你喜歡的那個人怎樣?

  當然要是很可愛的摟 *--

Q7.打架.抽煙.喝酒 你要選哪樣?

  我可以選擇放空嗎 = = …

Q8.常不常看A漫A片?

  我媽媽說,小孩子不能學壞噢 *0*

Q9.看的時候你在想什麼?

  我媽媽說,這種東西只能在房裡面說 *--

Q10.會不會突然想要打傳給你的人?

  一直都很想打 XD
  (開玩笑的)

Q11.哪個髒話你講的很順口?

  cow …

Q12.下雨天時有沒有想衝去淋雨的念頭?

  心情不好時搞不好會有,
  不過理論上不想禿頭 …

Q13.你很會講冷笑話?

  免免強強 ˇ 

Q14.會不會很想幹掉所有人?

  那我一定第一葛幹掉你 = = !!

Q15.你什麼星座?

  射手座阿,天真可愛又無邪的射手座

Q16.看到帥哥/美女時會不會想跟他/她說 YO BABY ?

  我不是神經病 …

Q17.你覺得哪種人最天真?

  像我這種人 = ˇ = !!!

Q18.很悶的時候 你想幹麻?

  我想咬你 ˋˊ﹢

Q19.當你有$ 第一件想做的是?

  買一葛國家,取名為小羽王國

Q20.會不會很依賴自己的情人?

  會的阿,其實我很小鳥依人的呢 !!
  哈哈哈 …

Q21.如果過了今天 明天世界毀滅 你要打電話給誰?

  我會打給我自己說 噢 永別了 !!!!!

Q22.你喜歡哪句話?

  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 但成功的人一定有努力

Q23.你現在想不想吃大便?

  我想餵你ㄔ XD

Q24.你有沒有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過?

  有

Q25.做愛時 想跟情人說什麼?

  幹麻跟你說,我只對情人說

Q26.愛情 友情 親情 你想要典當哪樣?

  我典當自己

Q27.現在的你在幹麻?

  在搞笑地寫這張問卷 XD

Q28.想不想變成同性戀?

  基本上這沒有想不想可言 = =

Q29.蓋棉被純睡覺 有可能嗎?

  可能吧,雖然很難

Q30.寫完時 你想幹麻?

  我想大笑,滿意我這抹幽默

Q31.有沒有很感謝傳給你的人?

  因為太感謝你了,所以我想餵你吃大便

Q32.你想變成天使還惡魔?


  一半一半阿,才有我的fu 哈哈 *--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