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最近題目卷真不少‥ .☆

被點到的人要回答下面的問題
※然後最後自己多出一題 再傳給五個人

1. 如果看到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,你會怎麼做?

看著他睡稿稿 偷偷的吻他 >//<

2. 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,還有原因

揮之不去
總覺得自己是孤單的

3. 當你不知道自己穿什麼顏色衣服的時候,你會選什麼顏色?

捨抹顏色都可以,穿在我身上好看就好 = = 

4.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
說後悔有點誇張  
只是失去很多不該失去的東西

5. 名詞解釋:永遠 可以理解為:“永遠”是什麼東東?

剎那的永恆,或許就是永遠芭?
我不相信所謂永遠 ‥

6. 如果你的一個好朋友住院了,你最想為她做什麼?

每天都去陪她聊天!!

7. 你現在最想要得是什麼?

一顆屬於我最完整的心‥

8. 與第7題相對應的,你現在最想維持的是什麼or 最不想失去的一樣東西

不想維持,我想毀掉我自己
朋友&腦公
只是我連自己都失去了,談什麼不想失去?

9. 你最佩服你身邊的誰,為什麼?

任何人都有我值得佩服的地方

10.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這一生中過去發生過的一件事,那會是什麼?為什麼?

不要出生在世上,因為我不想活著

11. 如果你是音樂家,你最想得到的是什麼?

肯定&觀眾愉悅的掌聲

12. 到目前為止,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誰?

朋友

13. 你的夢想是什麼,有沒有可能實現,你會不會不顧一切的為了它而努力?

當藝人,當然會而且不顧一切

14. 你過河時,掉了隻拖鞋在河裏,而且撈不回來了,你會把剩下那隻扔進河中,
還是把它帶回去留作紀念? 為什麼

帶回去尬麻?我又不是白痴 …


15. 在什麼樣的情況下,會有自殺的念頭?

孤單失意的時候

16. 如果給你一個紋身的機會,你會紋什麼圖案,在什麼位置?

紋身尬麻 會後悔的 ((強烈呼籲!!

17. 你愛我嗎?(認真貌)

哈哈 ! 我很愛你

18. 你的冰箱裡不可缺少的東西是?

牛奶 水果

19. 如果在30世紀 給你兩個選擇投胎 你會當外星人還是機器人?

不要投胎 ! 

20.如果有一天 你快死嚕 你最想跟誰說??什ㄇ話??

朋友 , 

21.你的"麻吉"定義是如何?

真誠 信任 坦白 

22."喜歡"跟"愛"之間ㄉ差別在哪??

淡與深的分別

23.被劈腿時ㄉ心情如何??

人怎待我 我怎待人 !


點名: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