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友 誼 不 滅 .☆

﹢早上和芽一大早就一起去排隊努 ‥
  結果居然還是沒佔到位子 !
 用功讀書的人真的很可怕a … !
  k館一開門,全部往前衝 ‥
 看到傻眼,只能白痴白痴的跟著跑 ?
  唉 ‥ 依然什抹都沒有 = =!
 然後我們又到了可悲的麥當勞 ‥
  在那邊邊讀書邊等娃來 ‥
 3個女人在一起,果然真的很囂張!
  而且還是3個講話都超直的女人 ‥
 聊天的內容很78 講話起來又很賤 ﹡
  哈哈 ! 整個看起來就是超囂張的 !
 講了很多很多彼此的事情 ~
  娃和芽變得很多人在虧噢 !!
 哈哈 ~ 我都沒有 ~ >  < !
  沒辦法 治平正咩太多了 ‥
 輪不到我 真不好意思 - -a
  娃還一直講說 ~
 我和芽到了桃農就變校花了勒 !
  哈哈 ! 桃農女生真的有降差嗎 ?
 哈哈哈 ㄚ災 ㄚ災 = ˇ = !
  cc 我們果然還是最好的 對芭 ?
 之後玟霖突然打過來 = = !
  居然要我去找他 ~
 好芭 看在我剛好會經過的份上 ‥
  稍微過去一下 ~
 切 ! 還說旁邊都是帥哥勒 !
  害芽和娃在旁邊狂叫有台客 ‥
 還真的蠻台的 ‥ 哪裡帥ㄚ 搞笑 !
  我們這邊才是2個正咩芭 !
 對拔 ~ 芽 娃 = ˇ = ?
  之後我們就去了桃農找娃姊 ~
 娃姊超Man的ㄝ == !
  帶籃球隊的就是不一樣 。。
 瘦的勒 。。 !! = = !
  然後我們之後就跟著娃姊回她們店裡 ‥
 天ㄚ ! 狂顧店勒 ?
  顧到3點多 ‥
 度過一個無聊的下午 …
  芽都快悶死了 = = !!
 乖乖 別悶 = = ‥
  我們還帶油條去散步噢 ‥
 還幫牠拍了幾張特寫 A_A
  哈哈 !! 爆可愛的ㄚ ~
 芽你真的很點噢 !!
  裙子連飛好幾次 ‥
 你的粉紅色小褲褲被我看光了辣 !!
  哈哈哈哈 !!!!
 真是的 ‥ 總覺得你們還是比較好 ‥
  唉唉 ! 感覺我好像是多餘的 !
 噗 ‥ 唉 我又胡思亂想了 ‥
  真的很白痴ㄝ ‥ ˊ ˋ …
 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= = !
  ㄚ 想起我沒跟娃姊打招呼ㄝ !
 但願她別認為我是沒禮貌的女生 !
  我們又再度回到了市區 ‥
 去找ㄚ念後 ~
  和ㄚ念一起拍貼貼噢 !!
 ㄚ念真的超正超正的ㄝ !!
  cc ‥ 要是我是男的 ~
 我一定虧定她了 !! 
  可惜我是女的 ㄒ︿ㄒ ~
 然後和娃一起去肯得基 ~
  找她所謂想虧她的學長 ~~
 其實還不錯看辣 ! 雖然芽會說還好 ~
  沒關係 我說好就好 ~
 那個死眼光高的別裡她 !!
  哈哈 = ˇ = !!
 狗狗真的很可愛ㄝ !!
  雖然很白痴 ‥ !!
 還問我是不是畜保科的 ‥
  我想我沒興趣種花養寵物 - -a
 哈哈哈 = ˇ = !!
  死娃 !! 你真的很機車噢 !
 還拿書打我 ‥
  害我在肯得基大叫 …
 丟臉死了r !!!!!!!
  我只是映著玻璃照一下頭髮 !
 狗就說別再照了,夠漂亮了辣 ~
  吼 ! 用娃娃丟你 = = !! 
 之後 就回家努ㄚ ~~ 回家 ~~
  哈哈 。。。 !!
 朋友 , 一輩子的朋友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