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HaPpY DaY .☆

﹢原本,今天是要和藍去逛街的
  不過,既然她說不來,
 那我就理所當然的去給人請客摟 !
  和倚含、俞君度過一個還不錯t下午
 在那邊狂吃東c = = …
  沒辣 , 其實也沒吃多少 …
 不過 真的很飽 , 哈哈 !
  我們一直狂拍照 ~~
 嗯嗯嗯,倚含,妳愈來愈Man努噢 !
  真的不是T = = ?
 老實說芭 ! 我不會介意的 - ˇ -!
  不過既然妳說不是 那揪不是芭 !
 勉強勉強t相信你辣 ! > ˇ <
  大家都說我很漂亮ㄝ = = …
 哈哈 … 爽快 !
  心理暗爽 … 不要告訴別人噢 ⊙ ⊙ !
 真不好意思 = = ~
  其實是她們看走眼 …
 噗 ! 好芭 ! 做人要謙虛 …
  我還是那個最醜的 = =  …
 在化妝室幫俞君化妝 = = …
  噗,好芭,我的技術有待加強 …
 c亨c亨 ! 死牛 = = !
  長那抹高做啥 ? 
 168 ? 分5cm給我剛剛好呢 …
  妳太囂張努噢 !!
 沒關c 矮矮的比較可愛 !
  是不是降說 ? (( 自我催眠 ‥
 哈哈,原來不是只有我白痴 = =!
  我跟俞君果然很像 …
 [都很像ㄚㄍ一ˋ…] 哈哈哈 !!
  還不賴 , 還不賴 !
 嘿嘿,多拍幾張和牛的獨照 ~
  看別人會不會誤會我和她是情侶 ~
 哈哈,腦公,你會吃醋嗎 ? cc …
  牛曰:「如果我去跟別人說你是我女朋友,
 班上就會很多人心碎。」
  哈哈 ! 還不賴 還不賴 !
 去講芭 !
  讓你在女校的『異性緣』下降一點也好。
 不然,妳就會有許多的『艷遇』上身,
  哈哈 ! 哈哈 ! :)
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芭 !
  看我去台北找妳們或妳們下來桃園都可以~
 cc … 很HaPpY噢 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