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只是一抹淺淺的無奈 .☆

﹢其實,我早該知道這些的,

  我不是不明白你的個性,不是麻?

 不用說對不起,尷尬是會有的,

  如果要說抱歉,

 那為何不如不要唱那些歌?

  所以,抱歉與否就不是那麼需要了。

 至少,我是這麼認為的,

  我是該感謝你們的,

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High的一晚,

  有人幫我慶祝生日的感覺,

 其實還蠻充實的 ? 呵 …

  雖然真的很累 …

 有些話多說是無益的 …

  也不想紀錄的太多,

 回憶,放在心底,靜靜的就夠了,

  真的,就夠了。

 真的,這樣,就夠了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