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身體差,搞屁ㄚ….☆

﹢連續練個3節的軍歌~
  真的好累好累噢 !!
 教官這次居然出奇的兇的跟屁一樣 …
  一直狂罵楊銘政 …
 乖乖乖 我知道你很委屈 !
  你是指揮 忍耐點芭 !!
 我們整體都有變好噢 !!
  聲音很大聲 走步也好了很多 ~
 精神也是 !! 很棒 真的很棒 !
  料一孝 是最棒的 對芭 ? 
 哈哈 … 不過呢 … 很多人別太自我意識 …
  那是不好的 , 會讓人有意見的噢 !
 每個人都有缺點 但沒資格批評任何人 不是嗎 ?

﹢ 該死的身體就發出警訊 !
 該死的貧血又該始發作 !
  該死的頭暈又開始發作 !
 該死的肚子痛又開始祟動 !
  該死的嘔吐又開始隱隱作祟 …
 該死 真的很該死 !
  討厭死了 = = !
 害我肚子痛到倒胃 … 差點沒哭死在路邊 …
  真糟糕 ! 我的喉嚨 ! 吼到沒聲音了 …
 萬一唱不出歌 我可要哭死了 = =!!

﹢ 很悲哀的 = = ~
 我的自然雖然分數高 卻剛好補我的數學 …
  嗯 … 真的很悲哀 … !
 一想到這個難看的分數 還有接下來的計概 …
  就只能用心灰意冷這四個字來形容 …
 快放棄了 …
  這麼努力的算數學 努力的看 …
 卻什麼都沒得到 … 4題 ? 算什麼ㄚ …
  猜運也真猜 居然都沒猜到 …
 真給她的很悲哀 …
  數學老師 ! 你真的很g車 !
 害我這麼努力卻沒結果 … 快崩潰了ㄚ !!

﹢ 為何 又突然說那3個月的約定要繼續呢 ?
 不明白 真的有點不明白 …
  我不是很在意那3個月的承諾是否要繼續 …
 我只是對你的臨時改變有點好奇 = = …
  但願,你是真的能有所改變。
 我們都需要改變 變得更好 不是麻 ?
  不管以後我們還是否在一起 …
 不管我們改變的成功與否 …
  我們都會有所改變的 ﹋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