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所有的『感情』都是需要學習的 .☆

﹢ 肉包,
 友情沒有什麼絕對的,
  正確來說 應該是任何感情都是一樣的。
 經歷一段不屬於你的友情 自然就是在學習,
  愛情亦如是 ,
 任何的感情 都是一樣的 ,
  人與人之間 就是在學習如何相處 ,
 尋找自己的知己 適合自己的朋友 ,
  相處模式 每個人都不一樣 ,
 該懂得體諒別人,也該去試著了解對方的想法 …
  我不知道,曼寧的心理是怎麼想的,
 我只能說,或許她真的有那麼一點虛偽 …
  但是,好話壞話誰沒說過 ?
 妳能保證 妳都沒說過妳對好朋友的怨言嗎 ?
  就連我,都無法保證我對朋友沒有怨言 …
 我們不是聖人 不可能做到無私,
  即使再無私 一樣多少會有私心,
 對任何人 總是多少會有抱怨,
  只是,傷人的深 傷人的淺 ,
 只是,說的離譜 說的屬實 ,
  朋友之間 就該有話直說 ,
 我了解妳的感受 , 畢竟我也經歷過 …
  所謂朋友 坦誠 互信 包容 諒解 
 應該說任何的感情都應該是如此 …
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心理的想法 ,
 畢竟,我不是妳、不是嘎涵、不是曼寧 …
  我什麼都不是,我只是個「外人」 …
 一個局外人看事情,即使再清晰 ,
  倘若不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 …
 也只是看到一些「表面」罷了 ,
  我沒辦法給妳什麼意見 ,
 只能試著去分析、揣測妳、嘎涵、曼寧的想法、做法,
  究竟是為了什麼、如此這樣 …
 然後告訴你我的想法、揣測的結果,
  就這樣如此而已,
 我只能說做什麼事先仔細想想 ,
  然後在做下決定 ,
 不過,說這些之後 我還是要說 ,
  這樣的朋友,有沒有值得交的必要,
 就在於你的想法了,沒人能幫你做決定
  妳是知道的。
 不管做什麼決定,
  別讓自己後悔,就會是最好的決定。

 For ♪  我家笨蕩肉包 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