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悲哀的一天 .☆

﹢ 我累了 … 好累好累 …

 為何朋友都是這樣子 ?

  有些令我感動的很感動 …

 有些卻令我痛心的很痛心 …

  哈哈 … 沒啥人記得我生日 …

 全班沒啥人給我一句生日快樂 …

  哈哈哈 … 好悲哀 好可笑 …

 原來,一句生日快樂,竟是這麼的難 …

  不過朋友的倒是比較多 …

 收到很多簡訊 … 呵呵 …

  謝謝你們拉 ﹋ …

﹢ 「芹菜」 …

 謝謝你聽我發牢騷噢 …

  我放在心底了辣 !!

 雖然掉了幾滴眼淚 …

  呵呵 … 真的,很謝謝妳 ﹋

 我和他如何 … 我只能說看上天芭 …

﹢ 兇、兇、兇 ! 兇屁阿 !

 自己做好才能兇別人阿 !!

  兇啥兇 ! 指揮很可憐ㄝ !!

 我們努力的人也很可憐ㄝ !!

  別人的話都是屁話 !!

 你們的話都是聖旨 … !!

  不是不聽 但是請不要隨便指責別人兇別人 !

 很不 尊重 !!

  我們要的是同心協力 !

 而不是互相責罵 !!

 唉 發發牢騷 我有口無心 !

 看的人就看看就好芭 !!

﹢ 宇德「哥哥」,謝謝你的生日快樂拉 !

 我會記在心理的 = ˇ = !

  原來你偷偷注意我那抹久ㄖ !!

 別降 ! 我會害羞噢 !! > // < !

  居然還記得我生日幾號 … 感動辣 !! c !

 好辣 我會「考慮」幫你介紹咩的 ! 哈哈 !

  等你回來桃園再跟你聊聊唄 !! 呵 !

﹢ 女人都有異性沒人性嗎 !!?

 放棄了 … 算了 !

  心情不好 ! 煩 !
 
﹢ 校車上認識一郭混可愛t美容科t咩噢 !!

 哈哈哈 ! 講好要一起拍貼了辣 !! 

  哈哈哈 她說我混特別 ⊙ ⊙ !!

 c夷 !? 梅高的都好帥噢  = = !!

  雖然都不高 = ˇ = … 哈 !

 不要一直看我 = = … 我會害羞 !

  還給我睜大眼睛看著我裝可愛 = = !

 想跟我要電話就說麻 ! 真是的 = = !

  梅高 !? 「沒高」 !? 哈哈哈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