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我只是要你給的溫暖….☆

﹢ 我又哭了 … 

 恩,很傻,我知道。

  不要問我為什麼,因為我不想回答 …

 反正,說再多,都是多餘的。

  感覺好差 ! 討厭這樣 !

 我不是要禮物 我不是要什麼 !

  我要的只是心意 !! 心意阿 !!

 為什麼 … 我好累 … 

  中午這樣哭泣 … 到底幾遍了 …

 又是為了誰 … ? 我快不清楚了 …

  潰堤 … 真的會潰堤 …

 我的淚水愈來愈多了 …

  模糊的 〃 愛情 …


﹢ 靜靜的,就這樣靜靜的,

 都不要開口 … 我不想聽到的太多 ,

  會令我感到疲憊 ,

 誰都一樣 , 就這樣靜靜的 ,

  讓地球停止轉動 讓我的心停止跳動 …

 不要問我 有些事 … 說出來也多餘 …

  有些話 … 講出來只是徒增傷心 …

 我已經不知道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了 …

﹢ 完整的愛 完整的心 

 原來 , 那麼難得到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