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 祈禱 .☆

﹢ 總是,很難不想起你。

 最近班上一直播放著「祈禱」這首歌的Mv,

  裡面的內容,沒仔細去看 …

 但只是隱隱約約的聽到 …

  女主角嘶吼著的一句話 …

 『你忘記了嗎?今天是我生日耶!』

  她那哭泣崩潰的感覺 …

 哈哈 … 大概明白為何我昨天會哭了 …

  或許,有一部份是因為這支Mv芭 ?

 但 應該只是個導引線芭 …

  而真正的原因呢 … ?

 我不想再去想 …

  今天,依然還是一種想哭的情緒在奔騰 …

 很累 , 真的 , 好累 !

  想起你時,我只剩下一抹嫣然的苦笑 …

 愛你,卻愛的很苦 …

  又無法割捨、不想放棄,

 但,眼淚卻又不聽使喚的掉落 …

  我該怎麼辦 ?

 怎麼樣的相處模式 … 才是最好的呢 … ?

  怎麼樣才能止住我那潰堤的眼淚 …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