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我的淚,是你永遠不懂的傷悲.☆

﹢ 忘記自己昨天究竟哭了多久,
 腫脹的眼說明了一切 …
  從11點多哭到1點多 …
 我甚至忘記自己身在何處處在何方 …
  只是像用力盡氣似的想把痛苦一併哭完。
 卻愈哭愈哽咽 … 愈哭愈寂寞 。
  
﹢ 真的,是思念無法克制的蔓延 …
 真的,是眼淚無法抑制的掉落 …
  我毅然的選擇打給你,即使我多麼不想主動。
 才發覺,自己有多麼地想你 …
  才聽到你的聲音,眼淚隨之掉落。
 我很想你,你知道嗎 ?
 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知道的,
 但是你的言語卻狠狠的刺傷了我 …
  你的態度讓我無地自容 …
 不明白你所謂的父母反對是什麼意思 ?
  我對你父母的評語感到心寒,
 原來常常一起出去只是個幌子 …
  好似都不曾發生般 …
 硬生生的把我推入谷底 …
  我隨便 ? 我何時隨便 ?
 我不明白,真的不明白。
  多麼想反駁你爸媽,卻不這麼做,
 我只是在給你面子,因為如果這麼做,
  我將是那個讓你父母無地自容、
 讓你變成罪魁禍首的人 …
  我不想這麼做,因為一切是我心甘情願,
 因為愛你,我做的選擇,所以我不後悔。
  心很痛 … 我忘記我該怎麼做 …
 淚狂流 … 我頓時無法控制的潰堤 …
  心在淌血,我聽到的滴答的聲音 …
 淚與血交織 … 我孤獨地品嚐這一切 。

﹢ r念說,如果你真的愛我、真的在乎我 …
 就會不顧一切的去爭取你和我的機會,
  我明白這些,只是不想戳破。
 我覺得好累,倘若你沒有想爭取的意思、
  沒有想反駁你爸媽的意願,
 我何必講那麼多 ? 我何必自討沒趣 ?
  所以,選擇讓你去做選擇,
 我累了,不想再去爭奪這一切,
  一個人的努力,真的很艱辛,
 我看不到你的改變,我真的看不到,
  你的態度依然如此。
 我還能說些什麼 ?
  我想,說再多也都是多餘 …

﹢ 你不懂我,
 我終於明白。
  你不懂我給你的自由 …
 我終於明瞭。
  你不懂我長久以來說不知道的原因,
 你不懂我其實有多麼的懦弱 …
  我不堅強,從來都不。
 別人看不出來,我不在乎,
  我只求你,我只盼你,能多了解我一點。
 只是,我在深谷中拚命吶喊,
  卻只是聽到一陣陣屬於自己的回音 …
 隨之掉入無盡的谷底 …
  我愛你,我真的是愛你的。
 我一直知道,也一直明白,
  我的愛玩,只是天性、只是逢場作戲,
 我以為你懂得,亦如你當初給我自由一般,
  我天真地以為你會回到從前,
 才發覺我們早已不是當時的彼此。
  為你流下的淚,我不在乎,
 為你付出過的一切,我不後悔,
  我努力的堅持,只是因為我不想輕易放手,
 真的,是不想輕易地放手 …
  我以為你懂得 …
 我真的傻傻地這麼以為 …
  你愛我嗎 ? 我想輕輕地這麼問你 … 。

﹢ 你不懂我的淚 ,
 一如我不懂你的躊躇 …
  我的淚沾濕了我的枕頭與我孤獨的夜 …
 你刺耳的言語在我心中迴蕩不絕 …
  我腫脹的眼 是被你傷透了的證據,
 才發現我的心早已不完整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