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.☆

﹢ 你的言語,好傷人
 我現在才明白 ‥
  你說,
 你希望昨晚的那通電話能一次講清楚,
  我懂了 ‥ 真的懂了 ‥
 裝的自己蠻不在乎的樣子 …
  天知道我心有多痛 ?
 你說,答應你不要哭 …
  我也不想哭 …
 如果答應你可以讓你少一點愧疚,
  那麼我可以欣然的答應你,
 只不過掛上電話我就不知道了 ‥

﹢ 我的執著,已不再有意義 …
 你的承諾,也瞬間化成灰燼 ‥
  你說,
 你還是會依依兌現你對我的承諾 …
  只是,如果不是在一起,
 那些承諾還有意義嗎 ?
  早就知道我們真的不會到永遠 ‥
 心理準備卻依然沒有做好 ‥
  真的有種很想發洩的感覺 !
 我可以拿起刀亂割嗎 ?
  我想, 
 是可以的,反正沒人看得到 …
  如果我說,我想和你不分離 …
 一定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芭 !?
  但失魂落魄的感覺好痛苦 …
   今天一整天都瘋瘋癲癲的 ‥
  把自己弄得很快樂一樣 ‥
 卻再中午午睡時哭的一蹋糊塗 !
  我很傻芭 … ? 
 真的,就是愛了,還能如何 ?
  沒有你,真的 ‥ 很難過 …
 唉 ‥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