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ㄚ我,
   從早上就不知道在恍神什麼,
   早上,
   跟阿嘟談了好多,
   淚一直掉ˋ一直掉ˋ
   整葛很難過,
   我真的不知道,
   我還有什麼繼續下去的理由,
   真的很疲憊ˋ
   很無力 ˋ











   講完之後,
   快速到了教官室,
   到了那,
   才被教官點說誰要參加作文 ˋ
   才驚到忘記自己要比賽作文 …
   好瞎的一天,
   真的瞎斃了ˋ













   教官借了我ㄧ隻路邊隨處可得的,
   具有紅黑藍的『多功能』筆,
   還有一葛很不好用的超粗立可白,
   真的 …
   很難用 = = …
   害我一度以為沒水,
   還問老師可不可以借我ㄧ隻筆,
   還被那裏的老師說怎麼會帶支沒水的筆ˊˋ
   最後又畫了畫說,有水阿 !
   無奈的我又繼續用這隻必須使『超級大力』,
   才會有筆的水,繼續艱辛的動筆ˋ
   一邊掉淚,一邊寫著作文,
   真的很無助,都不明白自己到底該寫什麼 …
















   題目ˋ 一份小禮物 ˋ
   我到底該寫什麼  !?
   真的不知道噎 我的媽阿 …
   恍神好久 ˋ
   決定瞎掰不關於我人生的文章ˋ
   掰了近750葛字 ˋ
   真的很好奇,為何我會有這種突發奇想的靈感,
   寫出不是我人生體驗的文章 ˋ



















   嘆,
   好無奈 ˋ
   真的不明白自己在尬麻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愈來愈頹廢的我,
   還有什麼生存價值 !!?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