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   討厭我就直說阿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麻 … !?
   為什麻大家都喜歡在背後說人家閒話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麻討厭我當我的面直說麻 !!
   告訴我阿 !?
   我哪裡做錯了啊 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麻人前人後是一種態度 !?
   為什麻人一定得這麻的虛偽 !?
   為什麻我做什麻事情都不對 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!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告訴我阿 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這種痛苦,
   根本沒人可以體會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世界好黑暗,
   人心好險惡,
   近乎摸不清方向,
   搞不懂是非善惡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要再我面前一葛樣,
   在人後又批評別人好嘛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對,
   我做錯了,
   我真的做錯了,
   我做錯的是,
   曾經把你悶當朋友,
   把一切當重要ˋ
   把一些居心叵測的人當成是在關心我 !!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做錯了,
   我根本不該出生在這世上 …
   認識一堆不夠資格當朋友的人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