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.知己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.☆

﹢ 懂,我懂了。

 朋友,才不是那樣 !

  所以,我會慢慢遠離 ‥

 放心,我們還會是朋友 ‥

  但絕對不會再是最好的朋友 !

 或許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,

  對你,我選擇放棄。

 不為什麼,不過是懶的再去理會,

  真不真心 是看的出來的,

 哈比曰:「幸好我不認識她。」

  我不這麼想,但也挺失望的。

 畢竟,她曾經是我很重視的人,

  不過,

 我是不會在為你這個朋友傷心了。

  你有你的世界,我有我的天空,

 我們曾交集過,卻也會漸行漸遠,

  我這麼相信著,感謝你的雞婆。

 但只會讓我更加厭惡 !

  如此而已 …

 這年頭虛偽的人可真多 ‥

  用騙的 ? 真可笑 !

 知心的朋友 或許一輩子只有一兩個,

  在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中尋找真正的知己,

 我明瞭了,因為,朋友不會是虛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