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友情誠可貴 ┐﹡

﹢ 謝謝關心我的所有人,
 我愛死你們了 !!
  不管女的男的都一樣 !
 超感激的 !! = ˇ = !

﹢ 我會努力的控制眼淚 …
 讓記憶變成回憶 …
  讓思念變成懷念 …
 讓現在成為過去 …
  我會努力的 … 真的會努力 …
 即使我現在還是很崩潰 …
  但有你們在身邊 …
 我會多一份努力的勇氣 …
  即使我不知道我得花上多久的時間 …
 畢竟 … 愛上一個人多久 …
  揪得花上更多的時間來忘記他 …
 可能1年、可能2年,甚至更久 …
  我會努力的把我的心找回來 …
 讓心能夠稍稍完整 …
  我會努力的 …
 我要這麼告訴我自己 …
  當然 … 前提是 …
 「那件事」一切都是我多心 …
  不過 … 如果發生了 …
 我也沒辦法了 … 我會謝謝你們 …
  陪我走過這一段的 …

﹢ 好期待明天的晚會噢 !!!
 拉拉拉拉拉  = ˇ = !!
  期待期待InG ‥
 爽r = ˇ = !!!

﹢ 最後的最後 …
 我不知道結局會是如何 …
  人生的終點還沒到 …
 我不知道我下一刻會怎麼樣 …
  是否是生是死 …
 我只希望 … 你能得到幸福 …
  不管你和她是否有緣相伴 …
 重點是你幸福快樂揪好 …
  別說自己一無所有 …
 你一無所有 我該怎麼辦 ?
  失去愛情總是說一無所有的 …
 因為 … 我也這樣說過 ﹋ …
  人總是要學會成長的 …
 你要學習一些你該學習的 …
  還有一些你該改變的 …
 不管如何 得到的都會是你自己的 …
  我還是要 祝你幸福 … 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