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我會的 。 ┐﹡

﹢ 昨天問婷 …
 晶兒這個人如何 …
  我家寶貝小婷說 …
 她算是她們班以前搭班花 …
  哈哈,我猜大概是看走眼芭 …
 所以她才會是班花 …
  寶貝婷 …
 妳比她可愛,
  比她有資格當班花 。

﹢ 小婷說,她心機蠻重的。
 是個兩面倒、牆頭草 …
  連我家寶貝都這樣說了 …
 雖然婷也說,妳蠻體貼人的,
  但是,光心機重這點,
 就不值得跟妳作朋友了,
  妳還想辯解什麼 … ???
 整個,很愚蠢 。

﹢ 腦公也說,妳粉底打很厚。
 他之前常常近距離看你 ,
  都這麼說了 ,
 妳還敢說妳平常不上妝的 !?
  我呸 …
 整個,很可笑 。

﹢ 大家說的對,少靠近妳為妙。
 我不會再回妳信了,
  太愚蠢了,還相信妳是對的,
 我怎麼會這麼傻 !?
  太容易相信人,會吃虧的。
 小羽,是笨蛋。

﹢ 我不會在靠近妳了。
 妳這個,虛偽做作的女人 !
  我,看錯妳了 。
 整個悲哀 。

   給最悲哀的人,劉旻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