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情緒整個很怪異 … ┐﹡

﹢ 怪異的情緒,
 忽好忽壞 …
  壹下High,壹下Down …
 感覺自己好似神經病患 …

﹢ 頭又好痛好痛 …
 整個就很煩 …
  聽歌聽的出神 …
 老是處於發呆狀態 …
  不知道自己在尬麻 …
 失神失神的 …
  好怪 。

﹢ 突然,好想消失壹陣子 …
 想要讓每個人都找p到我 …
  不知為何,突然這麼想 。
 還是,永遠消失 !?
  其實,也p錯 …
 我可以考慮壹下。
 
﹢ 是否我該壹個人自己靜一靜 ?
 是否我該好好搭想一想 ?
  但我要想什麼 … ?
 c夷 ? 我不知道噎 …
  我要想什麼呢 … ?
 連自己要想什麼都不知道 …
  哈哈,真可笑 。

﹢ 開始覺得自己是個智障了 …
 腦袋不清不楚 …
  明明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…
 卻還是智障的做下去 …
  明明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 …
 卻還是悲哀的什麼都變的可以了 …
  哈哈,我在尬麻 ?

﹢ 感覺好失落,好悶。
 為什麼會這樣呢 …?
  和你吵架,開始變的不想解釋 …
 變的寧願先讓彼此冷靜再說 …
  寧願壹個人胡思亂想 …
 關機、關即時通 …
  斷絕所有聯絡得到我的一切 …
 我變的愈來愈一意孤行 …
  努力的在改變 …
 努力的在維持 …
  我發覺我變的毫無知覺 …
 努力都白費 … ?
  我不懂為何要這樣說 …
 其實你並不懂我,是嗎 ?
  一如你說我不懂你一樣 …
 我是個白痴嗎 … !?
  呵,或許芭,沒人懂白痴 …
 呵,或許芭,我整個人都很悲哀 …
  呵,或許芭,努力都白費 …
 呵,或許芭,什麼都不用再說 …
  整個 , 心寒 。

﹢ 我腦袋在想什麼 ?
 我是誰 ?
  我不知道 !?
 我發瘋 ? 
  你猜對了 !
 我是神經病 ?
  你好聰明 !
 對 ! 我誰ㄚ ? 我白痴ㄚ ?
  我在尬麻ㄚ ?
 我瘋了 ……… !!!!????
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…
 真的,不知道自己在尬麻了 …

﹢ 好討厭的感覺 …
 厭惡 自己 。
  像我這種人 … 
 怎麼會還苟延殘喘在這世界上ㄚ !?
  為啥還不快點去死一死ㄚ !?
 哈哈哈哈哈 …
  完蛋了,我又在胡思亂想了。
 沒事亂想個屁ㄚ !?
  我在搞什麼 ?
 我怎麼這麼的怪異ㄚ ?
  哈哈,真愚蠢 。
 愚蠢的,自己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