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送東西給小N,
   哈,我想你一定很感動,
   我當然會一直記得你的生日摟,
   我悶到現在可是12年的朋友了呢 !!
   感情永遠不變的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oh,沒關係,
   我原諒你,
   我生日總是不好記 ˊ ˇ ˋ
   嘻嘻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學往阿米家跑,
   好久好久咪看到,
   整葛狂聊天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兩葛白ㄔ無聊到玩卡卡 =   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第一次玩,
   感覺好像還不錯,
   雖然我不太會 ˊ ˇ ˋ
   呵呵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累好累大累翻*
   我非常強烈的睡意讓我睡著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更加的確定,
   我一定有一點點輕微的起床氣 =  = 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突然悶悶的,
   不想說話,
   情緒總是如此,
   來得快去得也快,
   我到底最需要的人、事、物究竟是什麼 …
   我想,
   已經快模糊了 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