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得再多,
   得到的是什麼 …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責備 ?
   爭吵 ?
   無止境的傷痛 … !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阿,
   或許,
   日子的流逝,
   沒有讓彼此更加了解,
   不管是情侶,亦或朋友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你不懂我,
   我也明白了自己的能力 …
   改變不了的,就是改變不了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知道,
   我在你眼中,
   到如今,
   依然可悲的一文不值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,
   我根本不值得去珍惜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