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說話放尊重點 ┐﹡

﹢ 我最好就批評過你
 我批評你洨ㄚ !?
  就算有,你又敢保證 …
 你們沒說過我什麼嗎 !?
  可笑a ! 不要沒品了要不要 !
 我沒認為我多清高,你也別以為你多高尚 !
  反正你們愛怎麼說,
 我管不著 …
  你們要把我認為是什麼人,
 我也不在乎,
  我問心無愧就好 !
 如果你認為我叫你載我回家,
  就是怎樣怎樣的話,
 那你尬麻載我 !?
  感情本來就是
 壹個願打壹個願挨 …
  不高興可以不要ㄚ !?
 是誰說要等誰的阿 ?
  不要好笑 ~
 我可從來沒要求你要替我做什麼 …
  請注意,從頭到尾 …
 都是你心甘情願願意這樣做的 …
  我強迫你了嗎 !?
 好像沒芭 !?
  自己看錯人,還敢說 !?
 不是汙辱我是什麼 ?
  我沒你那麼花心,
 中間交那麼多個還敢說是等我幾年 …
  不要可笑了 …
 那樣叫做等的話,
  那我可能等了不知道幾個人了芭 !!
 自己要挽留別人,挽留不到 …
  就不要把話說的降難聽 …
 我愛他的心,你也不會懂 !
  把我認為是怎樣濫情的人 ~
 也沒差 ~
  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是對的就好。
 生氣的時候講話總是特別難聽 ~
  或許上一篇我有點失禮 …
 但不好意思,這一篇我是在講實在話 !
  如果你依然認為你都是對的,
 我也無話可說,只能說,
  從今以後,當作沒認識過。
 而什麼誤會什麼結果,我也就沉默以對。
  很抱歉,謝謝你對我曾有的付出。
 我很感激,但我只能說,感覺不在壹切都回不來。
  就降,如此而已。
 明知道我是個不願意傷別人心的人 …
  又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你還有機會 …
 這是我的錯嗎 ? 我想不是芭 !
  只能說 不 要 在 傻 了 !
 或許,看清對你而言才是最好的 !
  再跟你說聲對不起,我曾傷害你這麼多。
 不過對於 你們 批評我的那些話,
 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,
 就是,隨便你們。
  I don‵t care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