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這算 性騷擾的一種喵? ┐﹡

﹢ 領獎,我想,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。
 說難聽,就是一個俗辣 = = ! 
  連領個獎都會怕 ?
 切 ! 還談什麼夢想 ?
  什麼跟什麼嘛 …
 真有種無力之感 。
  光榮 ? 我覺得我的頭低的跟啥一樣 …
 不懂,什麼跟什麼嘛 !
  唉 …

﹢ 整個恐怖的感覺,
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
  司機伯伯別再跟我開玩笑了
 我會害怕 。
  每天都說,
 『今天一定要陪我繞一圈噢 !』
  雖然臉長那樣表情那樣聲音那樣,
 不是你願意的,
  但是,就是一副色咪咪的樣子 …
 而且還不是對每個人說 …
  而是對我說 …
 整個毛都豎起來了 …
  非常感謝你時常載我悶回家
 不過別這樣,我真的會害怕 …

﹢ 有種,整個悶的感覺 … ?
 不知為何 … 我對這世界感到無奈 …
  人與人相處,莫非得搞成這樣 …
 單單純純 不是很好嗎 ?
  不想再去說,也不想再去論究 …
 反正,都過了 …
  我,無所謂 …
 虛擬的交友空間和現實的真實接觸 …
  有何差別 ? 人心一樣虛偽可惡 …
 我累了,心累了,
  對於一切 ---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