├ 堅定 … ? ┐*

﹢ 一切 …
 不想多說 …
  失落,又如何 ?
 不想紀錄、不想描述 …
  都該懂 不是嗎 ?
 心情不好 … ?
  我有快樂的權利嗎 ?
 我好像忘了該怎麼快樂了 …

﹢ 今天的意義是什麼 … ?
 我不明白,似乎遺忘了 ?
  空蕩,又如何 ?
 我已經變的無法在堅定相信意念了 …
  好難過,淚卻流不出來 …
 那種感覺 … 誰懂 ?

﹢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…
 誰能夠告訴我 …
  期待落空的感覺 …
 你明白嗎 ?
  做不到,又何必給我希望 ?
 我從來不曾奢求過什麼阿 …
  總是給我希望,又讓我失望
 這,算什麼 … ?

﹢ 我的淚,你根本不會懂 …
 所謂的 … 幸福快樂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