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,
   真的很傻眼,
   一回家,
   就看見一葛離線訊息 …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上面寫著,
   小羽姊姊,你是不是黑澀會妹妹阿 ?
   我是你們的迷噢,
   可不可以也給我其他妹妹的即時通阿 ?
   我超喜歡你們的 …
   我今年小五噢 !!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傻眼 …
   我該說什麼呢 =  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真的小妹妹,
   真不知道從哪找到我的,
   ㄆ一ㄚˇ眼也不用這樣 …
   嘆 = 口 =”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