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練了4節的啦啦 …
   整葛人都快累攤了 …
   星期六下午就走的命運,
   就是後半段都不會 = =!!
   努力的學阿 ˋ
   貴婦說我學好快噢
   可是我還是整葛很不熟悉,
   跟貴婦一直努力學學學阿 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阿筑跳的超標準阿ˋ
   整葛很可愛噎
   哈哈哈哈哈ˇ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累斃了我悶,
   昨天晚上的痛ˋ
   延續到今天了 …
   昨晚的我到兩點多還睡不著 …
   左肩痛到快淚奔了
   怎麼睡都睡不著阿 >    <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還是很痛  ㄒ^ㄒ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唉 ˋ
   洗完香香就來去擦藥去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我都沒瘦噎
   好可惡 ˋ
   我一定要瘦阿 ˋˊ !
   下定決心ˋ
   用任何方式 …
   我都要瘦 !!! [瘋了]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