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,
   啦啦隊漸漸有起色嚕噢 …
   不過健康操部分很亂 ="=
   要多練習練習 *
   加油加油加油阿 !!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怎麼有種愈來愈冷的感覺 …
   愈來愈冷愈來愈冷 ˋ
   整葛都揪在一起了 = =!
   真的很冷噎ˋ
   受不了了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該死,
   我又被數學老師糗了 …
   別在拿我開玩笑了阿 …
   我沒有什麼揪揪= =!! [惱怒]
   老師跟阿貓的對話太經典,
   超爆點 = 口 =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噢噢,
   好想出去玩ˋ
   卻沒有假日*
   我不要沒有明天的明天阿 >    <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orz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