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準備明天的模擬考,
   特地留在學校多讀一點,
   眼看大家一個一個走,
   但是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留到10點等阿東東來,
   阿東東辛苦了,
   未來的幾十天要麻煩你嚕 。 (鞠躬)










   真的,
   雖然今天好不舒服,
   鼻水一直留,
   不停地咳嗽,
   還一直打噴嚏,
   很糟很糟,
   衛生紙都被我用完了,
   但是,
   我覺得今天真的好開心 …











   好充實的感覺 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   我覺得好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這麼覺得,
   即使明天模擬考考得不盡如意,
   或者第五次還是考得沒多高,
   甚至,
   可能到了最後,
   我的統測讓我失望了。














   即使是如此,
   我都會覺得很滿足,
   盡力過了,
   也讀出興致了,
   真的,
   努力的感覺 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   讓我很幸福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