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宣告失敗了,
   沒有讀書,
   一個字都沒有碰,
   很對不起自己這樣ˋ 
   But
   沒有下次了,
   我要好好努力,
   不能辜負神明對我的忠告。











   為什麼這樣說呢 ?
   因為阿ˋ
   今天我跟包包去三峽的廟拜拜求籤噢ˋ
   其實說來是很突然的,哈*











   很虔誠的拜完之後,
   很努力的求詩籤,
   中吉呢*

   先難後易
   官員占之  有超擢之喜
   士人占之  晚成名利
   凡百謀望 收成在後
   近占應在夏秋冬 遠站應在晚景
   不可因現在憂煎 自行墮志也


   裡面的人跟我解釋道
   不能急躁 要放寬心 好好努力ˋ



   摁摁摁,
   我會好好努力的 !!
   很開心降*
   我相信即使最後結果不是很令人滿意ˋ 
   但我也對得起自己ˋ




   原本想求健康運的,
   可惜怕耽誤了他們的時間 …
   沒關係ˋ
   下次有機會再去求 嘻嘻*
   但願不是下下籤這樣 = = !!
   我一定要好健康
   不能在虛弱下去了。












   然後和他們去吃滷味,
   還有去打保齡球呢ˋ
   好開心噢ˋ
   我第一次打呢*
   可是有全倒噢*
   嘻嘻嘻*
   他們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呢*












   大家人都很好噢*
   我終於全部都記住名字了ˋ
   一開始只記得包包第一個介紹的人 = 口 =
   阿任ˋ 妹子ˋ
   阿偉ˋ 安仔ˋ

   哈哈*
   我記憶力真的很差ˋ
   到了最後才記得*










   打完球球回家時,
   阿任居然一直騎車鬧我 = =?
   唉呀呀ˋ
   鬧不到我啦~~~
   還怪安仔車沒辦法玩ˋ
   呿ˋ
   拉拉拉拉拉*
   我沒這麼容易鬧的 XD
   都19歲了還幼稚鬼*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開心噢ˋ
   大家人都很好很可愛*
   謝謝你們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