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噗 ="=
   洗照片洗得太多錢這樣 _
   很糟很糟被媽咪罵得要死 = 口 = …
   現在所需ˋ
   沒辦法嘛ˋ
   沒下次了 - -a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女人是阿呆ˋ
   哈哈哈哈哈*
   笑死我得毛了ˋ
   我居然可以教人家數學噎 ?
   太好笑了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呼ˋ
   倒數的感覺ˋ
   真的會令人害怕呢ˋ
   我一定要把專二搞好ˋ
   看我的吧 ˋˊ



















   苦苦的中藥ˋ
   我來了 = 口 = 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