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回去做公差*
   好多人都嚇到,哈哈 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曾先生還說,
   阿你怎麼換工作了,
   我學妹勒 ?
   哈,你學妹被我吃了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哇,民瑋老師居然還記得我噎
   整葛超感動的阿 ˋ
   居然還說,
   教過你悶班當然要記住幾葛比較特別的阿*
   整葛搞笑到ˋ
   哈哈哈 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剛回去,
   有些不習慣 ˋ
   不過整葛做得很愉快啦 ***
   我愛這份工作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突然感覺,
   想全部捨棄,
   或許我是被動的吧 ˋ
   沒有踏出去的勇氣 ˋ
   或許,
   就讓它消逝吧 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