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上國文課 ˋ
   我又太晚起床了 ,
   整葛六點半多跳起來 ?
   害我很無助 ˋ
   反正星期六不怕遲到,
   可以輕鬆點慢慢來,哈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整葛很吵很吵很吵 ˋ
   大家當作來玩了 =      = 
   還帶撲克牌勒 …
   整葛很瞎 !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邊哈拉一邊上課ˋ
   整葛很輕鬆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學爹地一直拉著我跑 = =
   整葛就很喘很累阿 ˋ
   不知道在趕什麻 ˋ
   整葛很糟糕 = =
   手手還撞到路邊的摩托車 >    < !!
   很糟糕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坐火車時,
   我靠在車門,
   爹地整葛很害怕我會摔出去 ˋ
   哈哈哈 ˋ
   其實她怕她自己被誤會是她推的 ˋ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要這麼搞笑,
   我會受不了,
   那換我把你推下去吧 ! XD
   我不介意的,
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*--------------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要去找云嚕 *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,
   開心 :]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