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,
   真的會讓一切煙消雲散的話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即使煙消雲散,
   恢復的,
   也不是本質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是不是只會到此為止,
   我已經沒有答案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決定權不在我身上 ˋ
   少了我,
   沒有任何損失,
   沒有任何差別,
   是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我只能選擇沉默 ˋ
   或許我只能選擇等待 ˋ
   別無他法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假如真的隨風去了
   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ˋ
   反正是我自己造成的
   還能說些什麼 ?
   似乎有點可笑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失去一葛或許會全部都失去 ˋ
   我開始懂了這葛道理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至少你現在是快樂的,
   就夠了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謝謝你
   在我心中你永遠會是最重要的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直會是,
   不管還有沒有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以後 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