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時,
   突然被紅豆電話吵醒,
   居然跟我問有沒有車,
   我整葛傻眼 ˋ
   三點多要我去哪生車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可是她又很急著找她男友 … [怕他又偷吃]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整葛不知道該怎麼辦 ˋ
   還是我用家裡電話打給她的勒
   我暈 = = ﹢
   害我悶講那麼久 ˋ
   居然還說要我陪她去,
   大姊我明天要上課呢 !
   講到被我拔拔切掉電話,
   我才說不然乾脆我先借你錢,
   你坐小黃去算了 …
   結果她居然又說她拔拔在樓下她出不來 !
   天阿,
   我浪費一葛小時跟你講電話為了啥阿 = =﹢
   我整葛快崩潰了 ˋ
   搞到4點初頭,才去睡回籠覺 ˋ
   有葛笨蛋居然玩電腦玩到現在還沒睡 ˋ
   我咬你噢 ˋˊ﹢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醒來又賴床,
   再度清醒又是6點初頭了 = =﹢
   匆匆忙忙的弄弄就出門了,
   整葛很落魄阿 ˋ
   逼不得已把頭髮綁起來 … 埃ˋ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真的超冷超冷的,
   冷到我狂發抖,
   聽說到星期4都會這樣噎
   天,整葛很恐怖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感覺今天很漫長又過得很快 ? [矛盾]
   經濟課我快睡死了,
   我看我真的經濟會死得很難看 ˋ
   沒有一次是可以把經濟課完整上完的 … = 口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累到不行 ˋ
   整葛想睡死 !
   昨天睡一天了,
   今天還是很累 ˋ
   我大概操勞過度了吧 {!}
   呵 -----------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結果午休也沒啥睡 ˋ
   整葛會計課一直在喥咕 ˋ
   唉 ˋ 
   很糟糕,真的很糟糕 {!}
   國文課寫完考卷是完全受不了的趴了就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有雞排吃 {!}
   國文老師請客 :]
   感激感激 ---------
   可是會胖阿 !!! = 口 =
   連皮都得小心翼翼的撥開,
   有沒有這麼痛苦阿 ˋˋˋ
   唉ˋ
   算了,
   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標 ˋˊ﹢
   不管不管 !! 忍耐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放學校車上,
   搶辰辰餅乾吃 {!}
   郁萱超搞笑 ˋ
   說辰說要吃,就吃得剩很少給辰,
   辰說吃不下,就說要減肥,
   害我快笑炸。
   之後跟辰辰、Apple、郁萱猜拳,
   輸的吃糖阿 ***
   人參糖真的很臭很臭很臭 {!}
   辰辰吃了狂吐氣,差點沒吐死 ˋ
   我快笑炸了,哈哈哈哈哈 --------
   害我肚子超痛 = 口 =
   我暈了 :] 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完蛋了,
   剛剛麻咪叫我吃橘子,
   我隨手抓了兩顆,
   居然拔到兩顆柳丁 …
   天,
   連柳丁跟橘子都分不出來 ?
   我該怎辦 = = …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