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出門跟郁萱準備去血拼 !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早上的時候,
   桃園的店幾乎都沒有開,
   湊巧在路上遇見阿賓他悶在打鼓噎*
   郁萱突然跟我說「阿賓噎」
   我才突然轉過頭,看見他在打鼓,
   整葛超開心的頭湊過去看他打鼓,
   他還被我嚇到 XD
   又轉頭才看見Apple,
   哇,整葛超開心的 !
   最後才發覺,角落的小n !!
   天阿,我整葛大叫 !
   哈,我真是後知後覺,
   完全沒看到 - -﹢
   寶貝,能看見你我好開心噢 [大擁抱]
   整葛興奮噎*
   狂拍照,哈哈* 
   還有隱沒在角落的阿賓女朋友,
   超cute還有punk的fu呢 !
  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 嘻 :]
   整葛開心的一直聊天看他悶打鼓,
   興奮到不行拉*
   我想,
   這應該會是我今天最最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*---
   嘻嘻嘻 -ˇ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桃園的店始終都沒有開門,
   再幾家已經開了的店稍微逛了一下,
   決定先到中壢去逛逛再說*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天,
   中壢是怎麼回事,
   不是大打折,就是買一送一,
   換季出清吧,
   感覺來的很是時候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逛逛逛逛逛,
   還看見一家超便宜賣飾品的,
   買了一條項鍊 嘻 -ˇ-
   整葛很便宜拉ˋ
   他是批發的,
   跟大家說,就是彰化銀行的對面 XD
   好康大家要知道 哈哈哈*---
   跟那葛北北聊很多拉,
   自己做過這行嘛,難免就整葛開始聊起來了阿*
   什麼種類什麼價錢都開始聊了阿 嘻*
   他人很好,真的真的,大家快去買 {!}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一直逛逛逛逛逛,
   不知不覺我居然肚子餓了 = =
   郁萱跟我一樣 嘻 :]
   兩葛人一直嫌自己胖居然還去吃牛排,
   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哈 XDD
   牛排還不錯吃噢 *
   他是便宜又實惠的牛排 *----
   雖然整葛很需要自己來啦 
   他只負責送牛排,哈哈 XD
   飲料還是一句話,須改進
   其餘都很ok的拉 ˋ
   是真的便宜又時會 嘻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前往水果街*
   我發覺,
   水果街的衣服愈來愈看不上眼了,
   我整葛沒喜歡的阿
   還是我眼光愈來愈高了 ? [疑問]
   反正小涵他悶也都不在那了,
   我看我以後也懶得去逛了吧ˋ 呵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又前往了石磚街,
   今天辦活動,
   人很多很多,
   我悶慢慢的逛,
   好像逛進了我之前買黑色洋裝的那家店*
   天,
   我看見了早上在桃園時整葛很想買的維多利亞風*
   只不過桃園的是藍色的,
   這是紅色的,
   有價差 = =﹢
   整葛開始猶豫該買哪一件*
   他說可以試穿,我就穿穿看拉ˋ
   一出來,郁萱整葛就眼睛瞪大說「整葛驚艷噎」
   天,有這麼驚訝嗎 ?
   雖然我真的沒穿過這種風格的衣服*---
   發覺自己看了還是很不習慣ˋ
   不過還是很開心了買下來了 嘻嘻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然後繼續往下走,
   居然看見了一家好可愛的內衣店,
   哈-*
   我一直很想買內衣阿,
   整葛就很衝動的進去了 - -﹢
   裡面的都超日系超可愛的拉 *---
   姊姊人超三八 = =﹢
   可是超可愛 ˋ
   我暈了----
   我居然不會穿內衣 ?
   大家都知道穿內衣要撥 -------????
   我的天阿
   我活了17年居然不知道這件事 ˋ 
   郁萱整葛狂笑阿 = =
   姊姊跟她都快暈倒了 ˋ
   懷疑我以前怎麼買內衣的 
   我的天阿ˋ
   難以置信居然大家都知道 …
   好吧ˋ
   我可能真的不是女人 … = =
   姊姊要我跟她打勾勾,
   一天要撥20次 !?
   我暈了 = =﹢
   頓時覺得快瘋掉了我 ˋ
   居然還要我穿著內衣披著我可愛的小外套在店裡到處走,
   我整葛羞到了阿
   什麼走秀阿 ”
   死姊姊 !
   好加在店裡沒其他人,
  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ˋ = 口 =
   好吧,
   原來我買內衣花了快1000$ …
   我很強,哈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頓時發覺自己買了好多東西,
   今天真的是大血拼,
   一次花了1700左右 …
   真的花錢愈來愈不心痛了 …
   我變了 = =﹢
   以前花兩、三百塊就難過的跟啥一樣,
   買葛衣服居然不是高興是心痛,
   平常吃葛午餐都捨不得花,
   連5塊錢都要掙扎 = =
   如今 …
   我變了 = = ﹢
   真的 。
   這種變化讓我覺得好不開心,唉!
   我不要再這樣花錢了,
   我要開始努力存錢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回到桃園*--
   去買美華泰買了一下東西,
   然後前往統領戲院這裡看衣服,
   那裡的姊姊才偷偷的告訴我,
   營業到明天 {!}
   整葛驚訝到 ˋ
   走了三四遍,
   居然都沒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…
   完了完了,
   能不能把我之前放在這的錢退給我阿 …
   打電話給老闆,兩葛居然都說不行ˋ
   整葛超無助的嘛
   很機車噎
   我拿來換的衣服都已經賣掉了,
   居然不退我錢,有沒有搞錯,
   我整葛快哭了,想找麻幫我跟老闆說話ˋ
   麻是葛說話強硬的人,嘻*
   可是老闆電話都不接[一定是不敢接]
   就帶著麻要回店裡找姊姊要老闆電話,
   結果帶麻一來,
   哈,老闆居然打給姊姊說退我,
   好開心噢 !
   我的天,
   我的寶貝你是幸運神 !!!
   噢,我愛死你 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原本沉悶的心情頓時升天了 !
   我好開心噢 
   今天好滿足
   今天今天真是我開心的一天 !
   第一次這樣血拼
   又遇到小n
   錢也退還給我了
   好滿意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還很多人說我像洋娃娃
   好害羞 ///
   不過自己看真的不像 = =
   哈,不過很開心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很累 :]
   但我很滿足 ------------
   oh*
   I love shopping ! ♡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