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倦怠了,
   是嗎 ?






   是吧,
   或許我,
   有點累了。







   不願意再面對,
   不願意再說話,
   不願意再當小丑。











   
   曾經肉麻當有趣,
   曾經難過當快樂,
   曾經做過的努力當雲煙,
   曾經,
   盡力…












   想淡淡地再問一句,
   你還愛我嗎,
   是否依然佔著如此重要的地位。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是我封閉了,
   或許是我壓力大了,
   或許是我被動過頭了,
   或許是我一切的一切笑過愛過痛過哭過了,
   連續哭的幾天,
   卻已不知道是在哭什麼了 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倦怠了 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