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中午和麻麻回外婆家 {!}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的很白痴噎ˋ
   我一進去一直說這誰阿 = 口 =
   我是有變這麼多麻 ?
   子君姊姊一直叫我去參加黑澀會ˋ
   天阿ˋ 我聽了n遍了 …
   為啥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這些呢 ? (疑惑)
   我我我我我ˋ 不喜歡拉ˋ
   不覺得有時候感覺很弱智很做作麻(都愛裝笨) = =”
   嘆 ˋ
   居然還說我的Fu像楊丞琳 …
   拜託勒 別汙辱她 = =”
   拿我跟她比較她可能會很想哭吧 ˋ
   呵呵呵 *



















   相信麻 ?
   我居然只收到一包噎 !!!
   哇勒 一年比一年誇張是怎麼一回事 ?
   每年都只有二阿姨包最多 …
   雖然只有800  - - ”
   算了 ˋ
   我悶家本來就經濟不好嘛 = =
   搞不好麻麻跟大家都串通好都不給了吧ˋ(預料之中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噢ˋ
   跟子君姊姊佩玲姊姊一起去唱歌 {!}
   子君姊姊說一看到悲歌就知道是我的 = 口 =
   也太誇張了吧 ˋ
   「實在不適合我年齡」 (笑)
   有傷口嘛 真是的 
   我也不想這樣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大家都唱的很好聽 =ˇ=
   子君姊姊是熟女型 哈哈*
   很正很正拉ˋ 哪看得出來是34 !?
   說25、28還差不多 ˋ
   哈哈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不知為何,
   我居然唱到快哭了ˋ
   姊姊要我不要再想那種爛人 …
   是該不想,
   可是說得容易做得難阿ˋ
   雖然目前正在努力當中 …
   我知道,有一天,
   我一定可以完全忘記那段傷痕,
   把你給我的回憶留在心底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好睏噢ˋ
   我頭又開始狂痛了喵 > ^ <
   阿阿阿阿阿ˋ
   算了,
   我要快睡覺 !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