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到今天 !!!!
   我領錢了 哈 -ˇ-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明天可以回阿嬤家了噎,
   我的紅包紅包 哈 =ˇ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黑嘿,
   領完全部丟進存摺裡,
   我是守財奴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或許已經麻痺於人來人往,
   心漸漸死去ˋ
   淚早已流不出來ˋ
   或許,
   是我逃避吧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要與不要不是我能決定,
   可惜或許一切已經是註定 …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