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知道時間,
   到底在緊湊什麻 ?




















   芽一早把我挖起來,
   衝來我家,
   還以為發生啥大事了勒 Orz 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的化妝品展,
   泡湯了 …
   oh*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吃完麻媽咪的愛心午餐,
   (真的很好吃)
   我悶去坐車車前往市區*
   分批前往,
   我跟云去新興拿註冊單,
   是怎麻一回事,
   整葛我很想睡,
   我跟云已經在車上整葛周公都來找了 …
   莫非我悶要一直睡到最後一班車 !? (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包包,
   毀了ˋ …
   快崩潰了噎 ˋ
   怎麻辦阿 ?
   我沒有了噎 ˋ
 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(尖叫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今天一直遇到好人 :)
   而且都是特地拿給麻的,
   沒啦,
   其實他只是看我悶都太可愛,
   然後拿給1葛看起來最平凡的而已 XD(奸笑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哇ˋ
   我悶好疲憊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噎,
   秀秀家趕忙做成品*
   這次很多都很成功噢,
   好開心*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我愛我愛我愛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郁萱幫我弄得指甲,
   我愛死了拉 {!}
   整葛就可愛斃了阿 ˋ
   嘿嘿*
   怎麻可以這麻開心呢 ?
   弄了一葛多小時,
   總算值得了 :)
   只是 …
   我開始擔憂,
   我該怎麼脫衣服、洗澡、穿衣服 ????
   我好怕掉鑽阿 ˋˋˋˋ (恐懼)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真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麻,
   大家都跟著我興奮 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洨波對不起 = =”
   讓你等那麻久 … (鞠躬大sorry)




















   噢,
   居然買麥當當ˋ
   我要崩潰了 ˋ
   我全吃光了噎 !!
   10點多的東西,
   顯然,
   我離43愈來愈遠了 … = 口 = 
   (尖叫淚奔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